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蚊子和獅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和獅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有隻高大的獅子。

  獅子是森林之王,經常欺負小動物們,小動物們對它又氣又怕。蚊子聽到這個消息后就去找獅子,對它說:“你不許欺負其它動物!”獅子很惱怒說:“你好大的膽子,敢管本大王,我這就吃掉你!”蚊子說:“好啊!如果你打不過我,以後你就不能再欺負小動物們!”獅子火冒三丈,猛的撲過去,蚊子非常機靈地飛到它身後,在它背上猛咬一口。獅子更加氣憤了,它大聲吼着,可是找不到蚊子的蹤影。蚊子飛到獅子的鼻子上,深深的吸了一口血,獅子疼的直叫,它使出全身力氣猛一拍鼻子,把鼻子打破了,卻沒打到蚊子。蚊子又在它身上叮了很多次,獅子抓呀、撲呀,折騰得筋疲力盡,卻被蚊子叮一身包又疼又癢。它不得不向蚊子求饒說:“我以後再也不欺負小動物了,要和它們和睦相處。”

  從此,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蚊子和獅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和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