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蚊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捉蚊子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中心小學三年四班 高欣然



  蚊子是四大害蟲之一。尤其是雌性的蚊子專吸人、動物的血維持它的生命。它還傳染疾病,如:登革熱、乙腦。所以每次我看到蚊子,手下絕不留情。

  記得上個星期四下午,我在沙發上看書,一隻“花腳蚊”悄悄地飛到我的大腿上,吸了我好多血,我看見了立刻用手一拍,想:“蚊子肯定死了。”我得意洋洋地打開手掌一看,根本就沒有蚊子的影。我想它一定飛到了其它地方了。於是我又繼續看書,不一會兒,蚊子又悄悄地落到我的大腿上,我氣得狠狠地向它拍去,可蚊子又狡猾地飛走了,我不但沒打着它還把自己的腿打疼了。這次可把我氣壞了,心想我不捉到你誓不罷休。我假裝看書,蚊子又來偷襲我,在它飛過來的時候,我趁它不注意,狠狠地一巴掌打過去,“花腳蚊”被我消滅了,我高興極了。

  不過我可要告訴大家,一定要保護環境衛生,不讓蚊蟲有滋生地。這樣才可以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

  指導教師:宋麗梅

通過對人物動作的描寫,把捉蚊子的場面形象地描繪出來。

您正在瀏覽: 捉蚊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