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種子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種子蜻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種子蜻蜓 

  北嶽小學 閆汀 

  上一個暑假我去農村,看到農民伯伯正在吃力地撒種、澆水、灑農藥,而蜻蜓卻在歡快地點着泥土上的水,好像滿不在乎似的。 

  於是,我夢想當一名科學家,發明一種種子蜻蜓,它是一種基因和另一種基因結合而成的.只要它往土裡點幾下兒,就會把種子播進去。 

  終於有一天,我的夢想在夢中實現了。那是2030年的一個暑天,我又去了農村,我拿出我的種子蜻蜓,它飛了出去,在土壤里點了幾下兒,把種子播進了土壤里.它播下去的種子長得非常快,一顆小樹種子幾天就長成一棵又粗又大的樹,五棵小莊稼種子,三天就可以長滿地的莊稼…這些植物會長几萬億年才會死掉,點多少下,就會長出多少,有時候還長出連體樹呢!這樣,農民伯伯才省了很大的力氣。 

  小蜻蜓的尿是無毒農藥,就是只殺害蟲不傷害人的那種,它的大便是非常好的肥料,比其它最好的肥料還好.從此農民伯伯再也不用費力去播種了! 

  多希望我的夢想能早日實現,種子蜻蜓能早日問世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種子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種子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