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蚊子

 江蘇省宿遷市 宿遷市實驗小學三(5) 錢笑

  今天放學后,在我家對面的草地上飛來了幾隻大蚊子,它們飛來飛去、飛東飛西,我心裡很不舒服,區區幾隻不自量的蚊子,在我頭上繞來繞去,心想:這傢伙,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回到家,我把書包一放,便去捉蚊子了。

  這小東西可真不好捉,剛看到它,就飛跑了。這次我要吸取上幾次的教訓,我悄悄繞到它的後面,猛一伸手,它便成了我的“俘虜”了。接着,按照上面的方法,我又捉到了好幾隻。有幾個小朋友和一位阿姨也來幫助我,不一會兒,又捉到幾隻,我一數,共有十一隻。這時,媽媽叫我回家吃飯,我只好把那些“俘虜”帶回家,我看着這些“俘虜”,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想一想剛才它那神氣活現的樣子,像一個在戲台上的“大將軍”,可是現在呢?變成了我的“俘虜”,你看它那表情更好玩,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好像是求我放了它吧。

您正在瀏覽: 捉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