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一隻可惡的毛頭小子——蚊子,鑽進了我的蚊帳。由於它的擾亂,我一夜睡 着覺。睡不着的滋味可真難受,我真想用仙竺百眠草來催眠。因為廣告上說:“睡不好,睡不香,趕緊用仙竺百眠草。” 

  我的失眠都是那隻可惡的“吸血鬼”惹的禍,因為它飛進了我的蚊帳,而我用了許多辦法在跟它決鬥,都無效果。我先用“引誘法”,裝睡,一動也不動,乘機打死蚊子。可誰知我這引誘法不但沒有捉住它,反而我的血被它吸走了一大罐,我都快成貧血了。後來,我的腦子轉了一個彎,它太小,又太機靈,用引誘法不行,我還用了捕食法、電拍法和手拍法,但都一一無效。其中電拍法是最殘忍的,就是讓蚊子在電蚊拍上活活的電死。但等我把電蚊拍拿在手上的時候,蚊子已經飛得無影無蹤了,此法雖好,但也無效。 

  我真是討厭死這害人又害已的“吸血鬼”了,可惜,我用了所有的辦法,都無濟於事,而它卻把我咬得傷痕纍纍的,你瞧,我的腿上東一個“饅頭”,西一個“麵包”,我的大腿都成了蚊子的食品店了。 

“吸血鬼”,我告訴你:“這次算你命大福大,可下次如果再讓我遇見你,我絕不留情,一定要把你打成肉餅!”蚊子,你別以為我現在對你無能為力,但以後我會發明一種環保無味的殺蚊器,這個殺蚊器是模仿人的味道製造出來的,裡面去有殺蚊劑,只要你一叮,就沒命。那你就必死無疑了。

您正在瀏覽: 捉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