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蚊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剛剛進入甜美的夢鄉,感覺腳心又癢又痛。討厭的蚊子,在我的腳心咬了一個大包,攪醒了我的美夢。我決定與蚊子戰鬥到底。

  我從蚊帳的一個角落開始找,仔細搜索“敵人”的行蹤,從角到點,到一面,兩面,但蚊子藏的還比較隱蔽,我一遍沒找到,再找第二遍,終於在一片陰影的地方,我找到了敵人的蹤跡,只見敵人正在擦拳磨掌,我猛撲過去,但由於動作太大,把它給驚動了,敵人再一次機靈地逃跑了。於是我又開始仔細尋找,終於發現了它,這次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猛地一拍,只聽“啪”的一聲響,只覺得手心裡濕漉漉的,我張開手一看,看見了一片血,原來是這隻“吸血鬼”吸了我的血呀。這下我可以安心地睡一覺了。

  以後睡覺時我要吸取這次的教訓,睡覺前先打蚊子,才可以安心的睡覺。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捉蚊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