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蚊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書看的入迷時,幾隻大蚊子向我飛來,我來說說我們的故事吧! 

  我就不理它們,接着看我自己,心愛的課外書,沒想到它們居然喝起我的血來,我氣的一下子放下書,用手打下去,沒想到它逃到我家潔白的牆上,用手拍不行,會有血跡我馬上想到媽媽房間的電蚊拍,我馬上走出去,去媽媽房間拿電蚊拍,回到我的房間,拿起電蚊拍開啟電,只聽見“啪,啪,啪,啪……” 幾聲死了一些蚊子。 

  ,我又去看課外書,沒想到課外書上有兩隻蚊子在我書上停着我一下用手拍了下去,把手拿開看見一些血在我書上,我想:早知道就用電蚊拍了。我又想如果用電蚊拍,書會焦嗎? 

  我打了一個哈欠,看了一下鍾,現在已經11:40多分了,在夢裡我也看見一大群蚊子,向我撲來,我拿起“張世殺蟲劑”,一噴沒死,我噴,我噴,我噴噴噴,就不信我噴不死你們。 

  我嚇了一身冷汗,發現是在做夢呀!

您正在瀏覽: 捉蚊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