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軍放學后,趕緊回家去,他路過一個池塘,他看見荷葉上有些小青蛙,那些小青蛙在荷葉上蹦蹦跳跳真可愛!有的在荷葉上;有的在水裡游;還有的一會兒跳到水裡去,一會兒跳到岸上來,小軍連忙跑回家去,拿起漁網和竹簍,往池塘跑去。費了好大的勁才捉到幾隻小青蛙,因為小青蛙蹦蹦跳跳很難捉到。小軍把小青蛙放進竹簍里,小青蛙在竹簍里蹦蹦跳跳彷彿在抗議,小青蛙還呱呱呱的叫,好像在說:我們是益蟲,你們為什麼要捕捉我!我為你付出這麼多,你們為什麼這樣對我!”小軍好像沒聽見,開開心心的跑回家去了。

  小軍對小青蛙說:“你看在我家多好,我可以給你肉吃,還可以聽音樂呢!要不我放給你聽聽?”說著小軍打開收音機聽廣播,廣播恰好播放的事是:“保護青蛙,愛護青蛙,青蛙是益蟲,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不要傷害它,要愛護它,保護它。”小軍連忙把收音機關了,想到:青蛙是益蟲,我應該愛護它,保護它,我是不是應該把它放了,又一想:小青蛙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它呢!我應該把它放了?還是把它留下?怎麼辦呀!到底留它,還是不留它?小軍想了很久,但是,最後還是覺定把小青蛙留下。

  小軍想放放鬆放鬆,於是就拿了本書,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書上寫着:青蛙是益蟲,是莊稼的好朋友,農民伯伯的小助手呢!它們把害蟲吃了,莊稼才長得好,農民伯伯才會有收穫。所以我們才要保護青蛙。

  小軍決定把小青蛙放了,小軍帶着小青蛙到池塘,依依不捨的把小青蛙放了,小青蛙呱呱的叫着,彷彿在向小軍致謝。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