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邢愛學

  聽別人說,夏雨的景色一點也不美,但是我不相信,打算細心觀察雨景,要親眼所見。

  雨前還晴空萬里,空氣清鮮,過了一會天空就陰暗起來,又悶又熱,叫人透不過氣來。

  又過一會兒,“轟隆隆、轟隆隆”!天空中便響起雷公公和閃電婆婆的爭吵聲。接着又是“嘩啦啦”的傾盆大雨。路上的花、草、樹、木都被雨水澆灌了。它們的枝葉看上去是那樣的細嫩滋潤。馬路被雨水沖刷的一塵不染,此時風更猛了,草被風吹雨打得有氣無力,但行人們都不怕風雨,迎風而去。大雨好像怕了他們,慢慢地減小了。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猶如一座彩橋架在河的兩岸。這時已經是傍晚了,天空中同時出現了一道晚霞,映照的天空絢麗多姿!

  雨前、雨中、雨後的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呀!只要你認真觀察,美景無處不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