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下得真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得真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下得真大 

  今天凌晨我正睡的朦朦朧朧的時候,我剛上完惻所還沒上床,一陣雷聲把我嚇的一下子跳到客廳的沙發上坐着,一動也不敢動。這時雷聲、閃電、雨三個人吵起架來,你一句我一句的越來越起勁。大雨嘩啦啦的下着,閃電像一條電蛇掠過我的面前,雷聲轟隆隆的。 

  早晨上學的時候,綠地毯似的操場成了水的世界,到了六樓往街上一看,一輛輛汽車都成了洒水車,路上連打着傘和穿着雨衣的行人都被大雨淋成了落湯雞,同學們一個個都害怕的要命,有的在維持秩序、有的想回家、有的還在哭。 

  到了中午雨慢慢的變小了,看來,雷聲、閃電、雨他們又恢復了友誼。 

  我們班的同學哭的不哭了,想回家的也不想回家了,班長說:“終於安寧了。” 

  今天這場雨下的很大,還是一場可怕的歌曲演奏大會。 

  成都群星美術學校 

  李哲宇 

  聲明本文是原創

您正在瀏覽: 雨下得真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得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