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下雨是很常見的現象,我也很喜歡雨,尤其是太陽雨。 

  那天,還是早晨,我正在去學校的路上。天空依舊是淡藍色的。就在這一刻,那淡藍色加深了幾分。天上又飄來了朵朵白雲。這些變化似乎沒有人注意。 

  沒幾分鐘,幾條細小的透明花紋滴落在車窗上,被陽光映成了金色。隨後,稀稀拉拉的雨絲接踵而至,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既像太陽精靈在空中歡快地舞蹈,又像一閃而過的流星帶給人無限幻想。 

  金色的雨點滴落在小樹上,綠葉發出歡快的輕鳴,彷彿在讚頌造物主的神奇。金色的雨點滴落在花蕊上,野花在微風的伴奏下輕輕點頭,彷彿對太陽雨奏起的交響樂表示認可……。 

  不就,雨停了。太陽雨很短,只有十幾分鐘,雖然雨後沒有絢麗的彩虹,但卻帶給了我們更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觀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