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觀雨

   早晨,天空黑沉沉的,像是災難要來臨似的。過了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窗前,靜靜地看着雨,雨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滴滴答答往下掉,好像在動情地歌唱,落在地上濺起了一朵又一朵的水花......。雨聲像一支支歌曲,一陣賽過一陣,由“嘀嘀噠”漸漸變成“沙沙沙”,最後變成“嘩嘩嘩”。山川、田野、城鎮都籠罩在一片茫茫的雨簾之中。那沉重的雨點,像閃亮的鞭子,從空中抽下來,抽打着幢幢高樓大廈,抽得蒼勁的樹木磕頭求饒,可風伯伯還要急匆匆地火上澆油。“隆隆”的雷聲,像敲響的戰鼓。密集的雨柱,像離弦的弓箭一樣瘋狂地向大地媽媽發起猛烈的進攻。

   雨漸漸停了,太陽出來了,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整個大地哈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人們又開始了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觀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