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剛剛還是天空晴朗,萬里無雲。突然,天空變得昏暗了,下起了小雨。

  我坐在窗戶旁,心中氣呼呼的:又不能出去打籃球。可看着看着這微微細雨,心想:反正不能出去了,不如在此觀賞觀賞這細魚吧,也培養培養情操。經我這麼一想,心中一下愉快多了,剛剛令人討厭的雨,現在變得十分討人喜歡啊!

  雨滴在對面屋頂的瓦片上,順着瓦片往下流,有如一條條小溪,水接着流,流到瓦片邊沿,滴落下來,有如斷了線的珍珠串,看上去既憂鬱又高貴。

  忽然,雨下得急了些。剛才的斷線珍珠串一下子成了半透明水晶絲線,說得普通些,就是煮火鍋的粉絲,心中不禁一笑,口水也流到了嘴角。

  ……

  不知過了多久,我看得眼睛都疼了,眨了眨眼睛,這時再看這雨景時,發現“粉絲”組合在一起就成了一幅水簾,美麗至極。有了水簾,對面樓的窗戶,看起來朦朦朧朧,隱隱約約,給人一種神聖的感覺。

  雨越下越大,好似瀑布一般宏偉壯觀。雨點滴在地上,發出的聲音有如潺潺流水之聲,又如瀑布洪流的驚天動地之聲,變幻無窮,難以琢磨。凝神細聽,這雨聲有如大自然的語言,神奇至極啊!不只不覺,雨停了,我卻仍坐在窗前,回味剛才的雨景。

您正在瀏覽: 觀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