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於水淼

  夏天的雨有小雨、中雨、大雨三種雨,你見過嗎?

  小雨,晶瑩,像夏姑娘紡出的絲,“沙沙沙”,又像夏姑娘在彈琴,輕巧柔和,沁人心脾。看上去似乎五顏六色,說是彩色,其實是透明的,它的顏色是後面景色的顏色映出來的,所以說它就變成彩色的了。要是夏雨過後,你出去呼吸空氣,你就會覺得特別的舒服。

  中雨,頭重腳輕,“滴答!滴答!”像一個小鬧鐘在跑步,像有人在敲小鼓,又像一匹小馬在奔跑。

  夏雨不僅有“滴答,滴答!”一種聲音,而且還有“沙沙沙!”的聲音,還有另一種聲音——“嘩嘩嘩!”,你聽起來是不是覺得有點像大海波浪的聲音呀!其實還真像大海。假如晚上下大雨,這種感覺更明顯。

  夏雨,下小雨時很涼爽,下中雨時就冒泡泡了,像是滾燙的開水一般,大雨就像大海的波濤,我喜歡夏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