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好朋友路天霖去樹林里玩。忽然,我發現前面影影綽綽,有一間神秘的小屋,我們走了進去,發現桌上有兩顆糖果,看得我倆直流口水,就吃了下去。過了一會兒,我們發現自己漸漸變小了,跟螞蟻一樣大。突然,一隻巨大的七星瓢蟲飛了過來,它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螞蟻王國。 

  我們發現這裡的螞蟻竟然都會說話!一陣風吹來,一片樹葉重重地壓在了我的身上,路天霖怎麼拖也拖不走。這時,一隻螞蟻走了過來。 

  “小螞蟻,快來救救我!” 

  “我不叫小螞蟻,我的名字叫團團,再說,我也不比你小……” 

  然後,他和路天霖一起拖走了樹葉,救出了我。 

  “團團,謝謝你!” 

  “不用謝,我們螞蟻王國的公民最喜歡幫助別人了,你們願意去我們的王國看看嗎?”我們點點頭。 

  沒一會兒,就到了螞蟻王國。我們發現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食物,而且,許多食物比螞蟻要大好多倍呢!這時,有一隻螞蟻走了過來,兇狠地問:“你們是誰?”團團連忙解釋說:“不要發火,他們是我請來的客人,這位叫壯壯。” 

  “你好,壯壯。” 

  “你們好。” 

  後來團團帶我們去倉庫繼續參觀。半路上他說:“噢,對了,你們叫什麼名字?” 

  “我叫張雨虹。” 

  “我叫路天霖。” 

  “到了,就是這裡。” 

  哇!這裡好忙好忙,有的在搬運貨物,有的在運送糧食,有的在打掃衛生,有的在指揮員工…… 

  “你們能讓我們變大回家嗎?” 

  “當然。”團團自信地說。 

  於是,它拉着我們的手,來到了一片草地,讓我們吃下了兩片花瓣,沒一會兒,我們就開始慢慢地變大,一下子就回到家裡…… 

  “小懶蟲,快起床。”咦,好像是媽媽在喊我呢。 

  唉,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呀!不過我還是希望這個夢永遠不要醒來,讓我永遠生活在那個有趣的童話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