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相冊里有一張非常有意思的照片。 

  那是我兩歲半的時候在家裡照的。那年在新疆的姥爺來我家遊玩。看到我這個稚氣聰明的小寶貝外孫女,非常喜歡我,笑着說:“丹丹,來,乖,姥爺給你照張相。”說著他拿起照相機對準了我。我拍着小手,咧着嘴笑了。媽媽順勢拿來一把花塞到我的手裡。姥爺“咔嚓”一下按下了快門,拍下了這張充滿童真有趣的照片。 

  一段時間后,姥爺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新疆。不久,他來信要這張照片。媽媽說姥爺年紀大,非常想念我這個小寶貝。媽媽去照相館又洗了一張寄給了姥爺。 

  一轉眼,時間已過去了五六年,我已成了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彷彿看到了姥爺那和藹可親的笑容。我想念遠方的姥爺,也祝福姥爺身體健康,萬事順心。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