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相冊里有許許多多的照片,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弟弟的一張照片。

  照片里的弟弟穿着那套平常最喜歡穿的綠色上衣,黑色的褲子。弟弟的頭髮十分稀少而且還有點黃,他的耳朵和眼睛也很小,你看他樂的眼睛都看不見了,他可是個開心果哦!

  這張照片是弟弟二歲是在外婆家照的,那時因為我要去外地上學了,所以我就想給弟弟照張相片做紀念。但那時弟弟還很小不知道什麼是照相,以為照相是什麼危險的事,說什麼也不肯讓我給他照相。我連哄帶騙了半天還答應他等照好了相給他十塊餅乾。弟弟被逼得無奈只好不情不願地答應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拿着照相機把鏡頭對準弟弟,等弟弟看着鏡頭了呵呵的時候我就趕緊按下相機的快門拍下了着張相片。

  三年級:嚴正和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