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着沒事,隨手翻起了家裡的影集,看着看着,一張我在渭河邊玩耍的照片喚起了我的記憶。 

  那張照片記錄的是去年夏天我和舅舅在渭河邊踩泥的場景。看呀看,忽然,我的身體一飄,又回到了那個快樂的時刻。那是一個周日的下午,舅舅帶我到渭河邊玩耍。渾黃的渭河水緩緩東流,河的兩岸有大片咖啡色被河水浸泡過現已有些乾涸的灘地。舅舅說:“咱們玩踩泥吧!”說完,他就脫下鞋在一個地方踩起來。過了一會,舅舅踩的那個地方變得鬆軟起來,每踩一下就會有水滲出。而我腳下還是硬硬的泥土,便不免有些沮喪。舅舅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再堅持一會兒,你那裡也會有水出來的。”我就繼續踩呀踩,果然,腳底下慢慢軟起來,像踩着一個大麵包,並不斷有水隨着腳踩的節奏從泥里滲出。隨後,我又在好幾個地方踩呀踩,在乾涸的灘地上造出一個又一個袖珍型湖泊。 

  “嘀--嘀”,一聲汽車喇叭打斷了我的思緒。雖然踩泥的場景已經成為過去,但它已經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成為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