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啊,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我背着書包走進教室.一想到輪到自己擔任值日班長,心情就無比激動,可又擔憂那些調皮鬼給我搗亂.我不無擔憂地想:也許他們會乖一些. 

  可是值日難哪,它難就難在…… 

  中午來臨了,我的工作也開始了.預備鈴剛打過,教室里只傳來一陣書寫的沙沙聲.我自以為這次值日已圓滿成功了一半.可我哪裡知道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面呢.首先,幾位說話大王偷偷摸摸地開始交頭接耳,討論起來.漸漸地,他們明目張胆起來,開始大聲說話.有一點點風吹草動,他們就議論紛紛,伴隨着難聽的怪叫聲,率先造次.無奈,我為了抵抗噪聲大軍的進攻,只得拿起教鞭,使勁地敲着講台,學着老師的女高音大聲地說:“你們這些人,只會在老師不在的時候逞凶狂;老師一來你們就趕快坐好.你們真是,真是 ,真是十足的兩面派!可我終究還是紙老虎,再高的分貝也抵擋不住大軍的入侵。我繼續大聲吼道:“你們還說話,你們真想造反哪!啊?一些人做個鬼臉,繼續說話。慢慢地,一些資深的搞笑天王也興緻勃勃地參與其中他們做鬼臉的做鬼臉,唱歌的唱歌,看漫畫的看漫畫,扮小丑的扮小丑 。有些紙條天王怕被我看見說話,就用紙條來傳來傳去。我實在受不了了,以更高的分貝咆叫喊嘯。幾位將軍受不了了,連忙抽身退出。在我足以震碎玻璃的次聲波下,幾位將軍只好投降,只好作罷。我以為已把風波平息了,但我哪裡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幾個膽大的男生的召喚下,馬蜂窩再次捅開。這時場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鐵面的我再也忍不住了,使出了殺手鐧-----記名字。但我無論怎麼樣,他們總是吵吵嚷嚷。有搞笑天王,吵架高手,哭鼻子大王的助威下,說話聲越來越響,煞有你記呀記呀,反正我也不怕你哼的架勢。失去王牌的我無可奈何地向幾位班幹部攤了攤手,聳了聳肩說:“接下來該如何是好?”這時老師進來了。他一進教室,教室就變得鴉雀無聲,再看看那些大王小王們,一個個都坐得筆筆直。老師看見了剛才教室里亂成一鍋粥的樣子,狠狠地把我批評了一頓。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我想:我今天算是服了咱班的這些大王們了。 

  今天,酸澀,苦悶,委屈的心情交織在一起。我走在操場上,只有灰色的操場陪伴着失落的我。突然,一顆淚珠滴落到我的唇邊。我感覺不出這是什麼味道,也不知心裡是什麼滋味。我長長地吁出一口氣,一陣又一陣的煩悶湧上了我的心頭。 

  總而言之,今天的工作以我的慘敗而告終,也只能用4個字形容-----苦不堪言!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