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西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 西 餐

  舞鋼市第一小學二(1)班

  高淺吟

  “六一”兒童節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好想來去吃西餐。我們來到了西餐廳,裡面的環境真好,放着輕柔的音樂,天花板上布滿了綠色的葉子,中間還點綴着紅色的小果子,可漂亮了。裡面的椅子坐上去搖來搖籃去,好像是個搖搖籃。

  我們找一個座位坐下。爸爸給我點了一份兒童牛排套  餐,一杯草莓汁,還有一份水果拼盤。服務員阿姨先給我鋪上了紅色的餐巾,又給我拿來了刀、叉、勺子等餐具,牛排上來了,盛在一個橢圓形的木頭盤子里,裡面有兩塊牛排,一個雞蛋,一些像鏍絲要樣的卷卷面。爸爸告訴我吃牛排的時候要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先把牛排切成小片,然後用叉來吃。我就按爸爸說的去做,不一會就吃完了。牛排可真好吃呀!

  吃了牛排后,我喝了又酸又甜的草莓汁,吃了別緻的水果拼盤。最後,服務員阿姨送給我了一朵花,花心是用一塊心形巧克力做成的,非常漂亮。我拿着花,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吃西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