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西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和姐姐做完了作業,就跟着媽媽蹦蹦跳跳地來到了“萬里香”餐廳,只見兩位頭戴聖誕帽的小姐笑容可鞠地歡迎我們,服務 態度真好。西餐廳里連座位也是五花八門的,有我們中式的餐桌椅,有搖籃式的座位,有日本風味的榻榻米……我們選擇了一個靠窗的搖籃式的座位。媽媽比較中式,點了一份牛肉飯,姐姐比較“洋”,點了一份吉列牛排和一份沙拉。我點了一份荷葉飯,一份牛排和一盤水果拼盤。菜終於到了,聞到香味,我垂誕欲滴,不禁吃心大起,伸手去抓,“我不客氣了。”結果吃了個“狗啃泥”。“可惡!”我像武士一樣揮舞着刀子。後來才知道是用左手拿叉,右手拿刀,用刀割下一小塊牛排,用叉子叉起來吃的。我小心翼翼地割下一小塊牛排,放進口裡。那鮮美的牛排加上那酸酸甜甜的番茄醬,那味道對我來說簡直是妙不可言。水果拼盤終於登場了,它的外表是一隻鳳凰,頭冠是用西瓜做的,身子是用葡萄做的,腳是用橙子做的,尾巴是蘋果做的,真是栩栩如生,巧奪天工。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吃西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