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吃西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吃西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姐姐帶我去吃西餐,我一聽,非常高興,因為我沒吃過西餐。 

  晚上,姐姐開着小車帶我去西餐館吃西餐。我們來到西餐廳,服務員阿姨熱情的把我們帶到後面的餐桌前,請我們坐下。然後把刀和叉子,紙擺好。放好后,服務員阿姨立刻問了姐姐要什麼菜?姐姐也立刻說“要水果沙拉和牛扒。”服務員馬上把菜單拿進廚房。過了幾分鐘,香噴噴的牛扒出來了,我想吃牛扒,可是我不會切,怎麼辦?然後我就問姐姐:“姐姐我不會切你教我吧。”姐姐說:“嗯,好的。”姐姐先用左手拿叉子,右手拿刀。然後我照着姐姐那樣切,很快切了5塊。我們切好后,就大吃起來。剛吃完,甜蜜蜜的水果沙拉來了,我們就拿起叉子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完,姐姐就開着小車送我回家了。 

  今天我過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去吃西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