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西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西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網上查出我獲得了湖北省“楚天杯”作文競賽三等獎。媽媽和爸爸商定,獎勵我去吃西餐。

  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帶着我進了西餐廳。剛進門,發覺房子里有點暗,但還是有很多人在吃西餐。有的在點餐,有的在忙着吃自己的食品,還有的在跟一同來的人聊天。我和爸爸選擇坐在一號桌。坐下去才發現,這些座位不是很硬的椅子,而是很舒服很柔軟的沙發。坐在上面感覺想睡覺,因為這沙發簡直太舒適了!

  開始點餐了,選了好久才選定了一個寶貝套餐。我耐心地等候。過了一會兒,服務員拿上來一個托盤、三張衛生紙還有刀子、叉子和勺子。又過了一會兒,服務員送上來一杯可樂。最有趣的要算它的吸管了。吸管是一個一個的圈兒。喝一口,可樂就一圈一圈地吸進嘴裡;不喝了,可樂就會一圈一圈地落下去。

  很快,一份香噴噴的寶貝套餐就被服務員端上桌來了。它的香味十分誘人,饞得人直流口水。你瞧,那白色的塑料盤子里有一個剛剛煎好的雞蛋、四塊雞塊、兩個小麵包、一袋薯條和一大塊牛排。

  刀子和叉子大概就是在吃牛排上派上用場的吧。於是,我先用右手拿起大刀子把牛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再用左手握大叉子,扎一塊小牛肉送進嘴裡嚼。味道好極了!既然好吃就多吃點!我便毫不客氣地吃了一塊又一塊牛肉。口渴時喝一點冰涼的可樂。

  刀子和叉子都用上了。那勺子是幹什麼用的呢?原來是舀雞蛋用的呀!用勺子把雞蛋舀起來可真不容易,有時勺子太滑,雞蛋就掉到盤子上了。最終,我把雞蛋吃完了。還吃了好多好吃的薯條啊,麵包啊,肚子脹得都快像氣球一樣要爆了呢。

  吃完了,我卻心生疑惑:吃西餐怎麼會有雞蛋呢?雞蛋能算得上西餐么?我不解地問爸爸:“雞蛋屬於西餐么?”爸爸笑着說:“可能雞蛋是西餐的一種吧。”聽完爸爸的解答,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但是,這些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在沒吃西餐時,我不知西餐這麼好吃,吃完后還想再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西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