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西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帶着我去省城看望住在那裡的大姨。晚上,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大姨決定請我們去吃一頓平常沒有吃過的西餐。 

  帶着興奮的心情,我和大姨她們一起來到了一家漂亮的西餐店,走進西餐店,寬敞明亮的大廳顯得很安靜,在大廳中央擺着一台鋼琴,有個大姐姐在彈着鋼琴,優美的琴聲在大廳環繞,感覺是那麼動聽,在大廳的周圍,每個用餐人都彬彬有禮的,各自的餐桌前都擺着很多我沒見過又覺得很好吃的東西,讓我忍不住留下口水。 

  我們坐了下來,服務員叔叔恭敬地給我們遞上菜單,大姨接過去翻看着,然後輕聲的和他說著什麼,很快就點好了吃的東西。我好奇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發現這裡的顧客說話都輕輕的,連我都被感染了,說話都不敢大聲。這時候服務員叔叔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了一套西餐具,看到擺在我面前的小刀和叉子,我很好奇地問着服務員叔叔為啥要發小刀和叉子而不擺上筷子?服務員叔叔笑着不回答,大姨告訴我說:“我們吃的是西餐,姨還給你點了一份大牛排,等會你就會知道怎麼用它們了。”牛排來了,我急切地想把它吃到嘴,可拿着刀和叉子的手就是不聽使喚,我學着大姨一樣切着牛排,好不容易切下來一小塊,嘗了一口,真是好吃極了!又香又嫩的牛排使我胃口大開,我乾脆撇下刀和叉子拿手抓着牛排啃了起來,很快牛排就被我消滅了。 

  我非常感謝大姨帶我們來吃這頓豐盛可口的晚餐,我會記住這次美好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吃西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