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沒面子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沒面子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嘗過沒面子的滋味吧。我也嘗過,真不是滋味。 

  一天早晨,我匆匆忙忙的去了學校,一到學校我才發現我的《語文報》忘帶了,心裡很着急,想:你怎麼丟三落四的呀!這可怎麼辦呀?隨着“叮鈴鈴”的上課鈴響了,我的心裡更七上八下了:完了,完了,這可怎麼辦呀?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課了。果然,老師要訂正語文報,其中有一道題很活,好多同學回答的都讓老師不滿意,於是老師說:“馬哲宇,你來說說。”我慢慢吞吞的站了起來,支支吾吾的,眼睛還不停的瞄着同桌的答案。老師疑惑地說:“馬哲宇,你怎麼了,難道同桌的答案也值得你借鑒不成?”“我、我……”我一時措手不及。老師說:“報紙就在這裡,你讀呀!”我說:“老……老師,這……這張報紙是以前的。”老師的臉上立刻露出了嚴肅的神情:“那你昨天做的報紙呢?”“忘……忘家了。”話音剛落,全班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頓時感到臉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有個地縫我都鑽進去。老師嚴厲地說:“馬哲宇,你怎麼也幹這種事?你是班幹部,應該給別的同學起帶頭作用。下午必須把報紙拿來!”下課了,我看見同學們都竊竊私語,彷彿在嘲笑我。我連廁所都不敢去了,生怕同學們拿我開心。只好在座位上坐着。終於放學了,我急忙打電話給媽媽,讓他送報紙來。但錯還是錯,這樣也難以洗清我忘帶報紙的“罪名”。 

  同學們一定不要像我一樣啊!沒面子的滋味很難受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沒面子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沒面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