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西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西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爸爸請我和媽媽吃西餐,我高興極了。 

  進了西餐廳,打扮乾淨的服務員面帶笑容請我們點菜。我點的是兒童牛排套餐,爸爸媽媽點的是浪沙牛排套餐。過了一會牛排上來了,哇,還送了兩支鮮紅的玫瑰花呢,好浪漫呀!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左手拿叉,右手拿刀,笨手笨腳的把牛排切下一小塊放進嘴裡。吃飯不用筷子而用刀叉,可真有意思,我興奮的大叫起來,爸爸說:“吃西餐的人都文明,這樣大聲喧嘩是無修養的表現。”我不好意思的小聲說:“對不起。”牛排吃完了,我們又吃了麵包夾沙拉、果凍和紅酒。 

  西餐吃完了,我們滿意的離開了西餐廳。真希望爸爸再請我吃一次西餐,因為我喜歡那裡的優雅、文明、浪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西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