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補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聽叔叔,阿姨們議論,個體商販愛騙人。他們把土往韭菜里放,給肉裡面充水,給白菜裡面充水。我對個體戶沒有好感,也從來不買他們的東西。但有一個事卻改變了我對他們的印象,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寒冷的下午,我上體育課和別人玩耍,一不小心,我衣服上的好壞個“背靠背”標識被撕了下來。

   回到家裡,我把這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冬天就要過去,再買又不上算,還是補一補吧。”可我家附近沒有補衣店,我和爸爸只好去學校旁邊的一個補衣店。

   太陽快要落山,西北風呼呼的刮著,人們都頂着寒風,急急忙忙的往家走。那們補衣老人,已經要往家走了。爸爸見此情景,連忙走上去說:“老大爺,您能給這孩子補補衣服嗎?”當時我還想:老爸真是白費力氣,他不可能給我補。老人猶豫了一會,就說:“好吧!”我呆了。

   老人打開補衣箱,坐在凳子上,拿起我的衣服開始補了,他一針一線的補起來。他那花白的頭髮,古銅色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縫好了,他的手也凍僵了。爸爸問:“多少錢?”“兩毛。”老爺爺回答。爸爸部:“一天能賺多少錢?”他說:“唉,什麼錢不錢的,還不是為大家圖個方便!”老人的話像一把小錘,一下一下的敲在我心上。

您正在瀏覽: 補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