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塑料衣服完好穿回來的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塑料衣服完好穿回來的困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把塑料衣服完好穿回來的困難 標籤:我的困惑作文 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未來的衣服作文

  “啊!什麼?衣服不能完好穿回來?!你去了鬼屋嗎?”

  別急,不是鬼屋,是“激流勇進”這個遊戲。這可真是一個非常刺激的遊戲。人們先坐船上到高處,再飛速地衝下來,濺起的水花把整艘船都浸濕了!人,就更不用提了。所以,衣服嘛,自然就……

  在上船前,每人都會領到一套塑料衣服。這是按大人的尺寸製作的,我穿上難免會大。穿上后,我一邊提着別人穿到膝蓋,我穿着到大腿的塑料鞋上了船,當然還要時不時照顧一下帽子,不能讓它掉下來,頭也是需要保護的喲。好不容易上了船,升到了最高處,就在船衝下坡的那一刻,風在我耳邊尖叫着,嚇得我緊緊抱住安全欄,結果得到了解脫的帽子毫無遮攔地飛了出去,幸好帽子與衣服是連着的,它沒有飛走,只是使勁向後邊的遊客招手。帽子飛了,濺起的水花“砸”了我滿臉,又涼又痛,我忙騰出一隻手,在水花不停濺起的瞬間飛快地戴上了帽子,捂住了頭。哪知,顧頭不顧腳,船一樣的大鞋子卻又掉了下去,幸好衣服太長蓋住了腳,才沒把我裡面的衣服弄濕。

  船到終點了,下船時,趿拉着的鞋裡載滿了水,所以就一腳重,一腳輕地走下船去,塑料鞋上的帶子與鞋纏繞在了一起,鞋裡的水邊走邊撒,我都成了人工洒水車了。遊客們見我這副怪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唉,衣服啊,假如你是為我量身定做的話,我就不會這麼難堪了。

您正在瀏覽: 把塑料衣服完好穿回來的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塑料衣服完好穿回來的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