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不起”真的就不值錢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真的就不值錢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吃完午飯,下午一點多鐘,天上飄起了小雨點。雖然沒有下大,但是路上還是打濕了。 

  兩點多鐘了,我準備去我奶奶家玩電腦的。我興高采烈的“飛”了出去。 

  在一個泥巴非常多的地方我停下了腳步,水雖然沒了,但是還是有許多的稀泥。我只好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我走到兩個女孩的身邊時,腳不小心帶起泥不聽話的落在了她們的褲子上。 

  我回頭,歉聲說道:“對不起,我不故意的!” 

  “哼,對不起?對不起能值幾個錢!”她大聲的對我叫,還罵了我一句。 

  “你怎麼…我…”我尷尬得站在那裡。 

  “看什麼看!要不是看你是個小毛頭,我就和你沒完!”她說著把一塊石頭踢飛了。 

  “走吧,沒什麼的,快走吧!”一個女孩替我解圍。我大步向前邁去。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難道“對不起”也能有金錢去衡量嗎?難道“對不起”就真的不值錢嗎?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真的就不值錢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真的就不值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