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和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和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不同的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春天和秋天了,因為春天和秋天的天氣不像夏天那樣酷熱,冬天那樣寒冷。氣候非常適合我們,萬物都有生機。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小鳥開始唱歌,竹筍破土而出,蜜蜂開始采蜜······連以前被凍成冰的河水也開始活動了,清清的河水拍打着水中的石頭叮咚叮咚。在山間田野上迎春花、杜鵑花、喇叭花、胭脂花······不知名的花兒都在那裡悄悄露出笑臉,各種各樣的蝴蝶也從四方趕來,農民伯伯的田野里那金黃色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無邊無際,走在田野里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春天學生們也要春遊了,他們唱着歡快的歌兒走在林間小路上,甜甜的笑聲在山坡中回蕩。 

  秋天是果實豐收的季節,橘子、蘋果、柿子、羅卜······都已經豐收了農名伯伯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秋天,樹兒也開始落葉啦!不久大樹下就有了一床樹葉毯子,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我想是樹葉寶寶們想給大樹媽媽暖一暖就跑到大樹媽媽腳下了。冬天就要來臨了,小螞蟻們要儘快找到食物捱過冬天以防冬天沒食物吃,被活活餓死在螞蟻洞里就實在太可悲,太可憐了。 

  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春天和秋天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和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和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