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奶奶補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奶奶補衣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在農村裡很是淘氣,特別喜歡跟小夥伴上山上去玩,回來時,總會把衣服上穿幾個洞。奶奶每次都會提醒我;‘ 下次注意點,別老是把新穿的衣服破上一個洞。’ 我每次把奶奶的話聽完后,就放在腦後,劃破衣服之後,奶奶總會默默的躲進房間里幫我補好。 

  一次,在房間里,我無意中看見奶奶衣服上被什麼劃破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奶奶不補好呢?也許是沒有注意看吧?這衣服還是比較新的,於是,我便想起了奶奶幫我補衣服時是補的,我便開始學着奶奶補衣服的樣子補起來,幫奶奶把衣服補好,對於一個四年級的小女孩,補衣服是比較難的,甚至沒有做過。所以只能笨拙的,慢慢的補着。我不小心的時候會被針刺到,有時有一點血流出來,幫奶奶補完后,我的手指尖有點血跡,有點痛,好幸的是只是出了一點而已。我滿意地看着自己為奶奶幫好的衣服,和奶奶幫我補的衣服,拿這兩件衣服相比,我補的衣服沒有奶奶幫我補的相差太多了。 

  奶奶補得如此好看,應該很辛苦吧?而我想想以前奶奶幫我補的衣服,奶奶應該被刺了好多針吧?我不禁有點慚愧:以後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點,不要再讓竹子之類的東西劃破衣服,不要讓奶奶再那麼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奶奶補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奶奶補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