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補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萬花筒一樣,豐富多彩;童年就像彩虹一般,七彩斑斕;童年就像浪花一樣,充滿活力。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許多許多美好的回憶,那些美好的童年回憶,就像精靈一樣,永藏我心。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起床穿衣服時,發現衣服上破了一個小洞,我剛想喊媽媽過來給我補衣服,可我又一想,媽媽每天都是忙進忙出的,這點小事就不用媽媽做了,我自己也可以做的很完美。於是,我便拉開大抽屜,拿出針線盒。我左手拿線,右手拿針,來到窗戶旁,咬下那線的分叉,眯上眼睛,把線往針眼兒里穿,左穿一下,右穿一下,怎麼也穿不進去,那小巧的針在我的手中有千金重,我的手像凍僵了一樣不聽使喚。 

  經過了很長時間,我終於把線穿進針眼兒里去了。我又費了很長時間,才艱難的在線上打了一個結。我一針下去,沒紮上,又一針下去,又沒紮上。我心想: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呀,今天我可算領悟到這句話的真正含意。想着想着,手不小心被針扎破了,在左手的中指上冒出了鮮血,我學着樣子把血擠掉。我本想放棄了,但老師曾經說過的話讓我鼓起了勇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衣服補好了。我心想:應該怎樣收線好呢?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打了一個結。我高興的說:“大功終於告成了!” 

  童年是幸福的日子,童年是快樂的日子,童年是盡情歡笑的日子,讓我們珍惜這美好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補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