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65年,一位科學家,剛剛為人們研究出了一件神奇的衣服,你們對這件衣服感興趣嗎?我想回答是肯定的,那就請大家來看看吧!

  這種衣服非常輕,重量只有30克。如果你非常胖,它就會自動伸長並變肥,直到適合你的身材為止。它還可以調節溫度,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嚴冬,它都會自動把溫度調節人體感覺最適宜的溫度。

  這個衣服可以根據你的身高、體重、體型、皮膚的顏色向你的大腦發出信息,告訴你穿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衣服最適合你,如果你同意了,它就會自動變換成所推薦的樣式。要是你不同意,它就會保持你喜歡的樣式。在你脫下它時,它還可以縮成一個小球便於攜帶。

  如果它被小偷偷去了,是不是還得再買一件呢?,於是,上面安裝了一個自動氣味探測器,每件衣服和它的主人都有氣味相對應,它的自動探測器可以探測出所穿衣服的人的氣味,是否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他它發現穿這件衣服的不是它的主人,它就會變成小球蹦回主人身邊。

  這就是我設計的衣服,現在看來這只是霞想,但是,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刻苦學習,爭取早日研發出這種衣服。

  重慶長壽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程聖傑

您正在瀏覽: “聰明”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