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九月,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天。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時像一群白兔,有時像幾隻綿羊。

  農田裡,稻子黃了,像塗上了金粉一樣閃閃發光;高梁紅了,像一把把火炬一樣;棉花白了,白得像一朵朵雪花一樣。農田裡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花園,真是美麗極了。

  果園裡,蘋果個個張開了紅撲撲的笑臉,熟透了的蘋果時不時從樹上掉在了地上,發出咚咚的聲音,好像在搶着迎接秋天的到來。大大的鴨梨掛在樹上黃澄澄的,像一隻只小猴子在倒立一樣,秋風吹來的時候,它們一個個頑皮得搖頭晃腦,可愛極了。一串串沉甸甸的葡萄使葡萄架累彎了腰,紫的耀眼,綠的晶瑩。這誘人的果香,香遍了整個秋天的大地。

  我愛四季,但我更愛秋天!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的校服看上去更加湛藍,我們的紅領巾更加鮮艷。因為秋天是一張收穫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