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金燦燦的時節也就是碩果累累的金色秋天,大地豐收了。農民伯伯滿懷欣喜來收穫果實。豐收的喜悅是不可估量的!

  我們的祖國經歷的多年的拼搏,曾經的國土被他國的列強紛紛奪取,租借。歷史的長河中,我們的祖國有過輝煌,有過屈辱。曾享受過和平安寧,也做過應用的反抗……這些時間是不可忘記的。

  金色的秋天,我們有了果實,獲得了豐收的喜悅。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讀了這樣一篇課文《秋天的味道》、詩歌《秋天來了》和《我們去聽秋的聲音》。這些都是關於秋天的,祖國的秋天可謂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我國唐代詩人劉禹錫曾寫過《秋詞》這首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我們眼裡的秋天是什麼樣子的呢?在我的眼裡,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它不缺乏色彩。在我的眼裡,秋天是一個快樂的夥伴,和我一起成長。在我眼裡,他給了我幫助。什麼幫助呢?秋天讓我從風中堅強,勇往直前,克服困難,堅持,不退縮……秋天給了我很多啟示,它可謂是我的恩人。

  秋天的“十月一日”是祖國成立的時刻,1949年10月1日下午3時,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並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我們現在所唱的國歌就是《義勇軍進行曲》。

  從我所說的這些,你可以看出秋天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是一個歡喜的時刻!在你的眼裡秋天是什麼樣的,他又帶給你些什麼?

  六年級:筱雅醬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