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節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節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教室里已經被我們的歡聲笑語覆蓋住了。原來老師在教我們玩"貼鼻子"的遊戲。 

  只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頭娃娃。她長着一對小小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好像在說“誰給我貼一個端正的鼻子呀!”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就是粗心的樓宣琪。老師先給她蒙上了紅領巾。她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同學們齊聲說:"上上、再往下一點,左邊、右邊。”還有的則在一旁故意亂說。老師說“三、二、一、,時間到。”樓宣琪一緊張,把鼻子貼在了嘴巴上了,惹得同學們捧腹大笑。樓宣琪立刻拿下紅領巾,看着自己的傑作,頓時臉漲得通紅不好意思底下了頭。 

  遊戲還在繼續着,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 

  下課鈴聲響了,遊戲結束了,可是,同學們還沉浸在快樂的遊戲當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節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