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期末考試前兩周的一個下午,一直在趕課程的曾老師突然大發慈悲,把最後一節課給大家做一個遊戲,這着實讓我們驚喜萬分。 

  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把最後一節課給盼來了。這不,曾老師拿來一個盒子和7、8個乒乓球,姍姍來遲。遊戲規則是:每組派出2人,其中一人舉着盒子,另外一人站在白線後方,投擲乒乓球,投中數量最多的那一組勝出。 

  NO.1:最佳默契組 

  只見第一組的代表鄧雨菲和羅?j宇閃亮登場了。這時,鄧雨菲走到了白線後方,羅?j宇的腿稍稍彎曲,呈半蹲的姿態,把盒子頂在頭頂上。“預備,開始!”隨着我這個裁判的一聲令下,緊張的比賽開始了。只見那鄧雨菲不慌不忙的拿起了一個球,身體向前傾斜,閉上了一隻眼,瞄準,投擲,羅?j宇又那麼一迎,Yes!進球了!就這樣,一連進了四五個,第一組的人個個一蹦三尺高,彷彿冠軍是他們了。 

  NO.2:最佳搞笑組 

  為了超過第一組,我們第二組派了“兩隻猴子”-----陳思潔和陳斐龍。只見這二人信心滿滿,昂首挺胸,似乎他們已然成為冠軍。只見陳思潔同學以芭蕾舞舞姿站立着,頭上舉着個盒子,我的牙快款笑掉了。但笑聲過後,我又替他們捏了一把汗,生怕出什麼岔子。一聲令下,開始。“哐啷、哐啷、哐啷”……結果那天運氣不佳,慘敗告終-----只進了1個球。唉…… 

  後來還進行了第二輪,最後,第一組“稱霸”了,成了贏家。一節課下來,快樂的氣氛增添了不少,緊張的心情少了許多,這真是一節快樂的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