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今天,英語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有意思的的遊戲---找糖果。

  老師對我們說,教室里每個地方都有“地雷”,讓我們把這些“地雷”找出來,然後“處理”掉。

  遊戲開始了,老師站在講台上笑咪咪地看着我們找糖果。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掃雷兵”,好像我們在打前鋒,好讓“大部隊”衝出包圍似的。

  我這個“掃雷兵”可真不稱職,手拿最尖端的“掃雷器”,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找不到“地雷”,老師見真急了,便提醒我一下“有一個地雷,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聽了這番話,便放棄了大面積掃雷行動,在課桌里、地面上找,可我怎麼也找不到這顆“地雷”。突然,我的同桌大喊了一聲:“我找到‘地雷’了”!說完,他像獵狗一樣向窗戶上“撲”上去。唉,原來有一顆“地雷”就在我身邊,多虧我運氣“好”,才沒有被“地雷”給“炸”飛。

  遊戲結束了,我一顆“地雷”也沒有找到,結果被“上司”給“開除”了,連“士兵基本的津貼”也沒有發放。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認為,如果“祖國”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還要去當一名合格的“掃雷兵”。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