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充滿樂趣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樂趣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明新區公明街道下村小學 三(2)班 賴夢欣

  上課鈴聲響了,我們紛紛走出教室,拿着水壺去走廊排隊,我們安安靜靜地等着體育老師的到來。

  但體育老師沒等來,反而等來了班主任曾老師。我們都灰心喪氣地低着頭,語文老師突然說:“這節課就帶大家下去玩吧。”耶,我們立刻變得喜氣洋洋。

  到了禮堂,老師說:“這次的活動是捉小螞蟻來觀察,或者其他小動物也行。”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已經各自腳底抹油,飛奔着沖向操場。我心想:這些小動物們慘了。

  我和張子怡、鍾雪科一起抓。雪科和子怡負責抓螞蟻,我負責裝。分工完了,我們開始了抓螞蟻之旅。

  老師說哪個小組抓得多有獎勵,於是,我們都全力以赴,這兒找找,那兒翻翻,整個操場都快被我們翻了個底朝天。可是卻一無所獲,怎麼辦呢?

  這時,我在一棵小樹下的草叢中發現了黑壓壓一批螞蟻軍團正在搬運食物。於是,我發動全班同學都來抓它們。它們的隊伍在我們的襲擊下一下子變得東倒西歪,小螞蟻們個個用最快的速度逃走,我們也不賴,逮住一隻是一隻,把它們裝進了盒子里。

  呵呵,多麼好玩的一節課!多麼好玩的一天!

  指導老師:曾旭紅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充滿樂趣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樂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