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節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節課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是我們的洪恩英語課,你聽,我們班上笑聲不斷,大家可開心了!

  在上課前兩分鐘,只見漂亮的英語老師Jini面帶笑容,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了教室。老師照例先在黑板上寫下我們每個人的英文名字,然後開始按順序點名。

  在開學的第一節課上,Jini老師就給全班同學都取了英文名,我的英文名字叫——“Cici”。

  接下來,有趣兒的事情發生了。

  老師喊:“Cici——”

  “果凍——到!”同學們齊聲應道,然後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

  老師驚訝地問:“為什麼叫她‘果凍’呀?”

  “老師,廣告里不是有個‘Cici果凍,可以吸的果凍’嗎?”Nini迫不及待地站起來說。沒想到她站得太急了,凳子竟被弄倒了下來,砸到了自己的小腳,疼得她“呀呀”直叫,同學們又是一陣大笑。

  “老師,我們班的Cici胖乎乎的,不如,我們叫她‘肥果凍’好了!”調皮的Star擦了擦快淌到嘴邊的鼻涕,接著說。他剛準備坐下去,沒想到因為太激動了,他揮動的手臂猛烈地甩向自己的桌面,只聽見文具盒“哐當”一聲,竟從課桌上來一個美麗的“高空跳水”,一時間,鉛筆、橡皮、直尺等散落一地,東滾西落,急得他直跺小腳。同學們見了又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Jini老師微笑着看着這一切,溫柔地問:“Nini和Star同學,你們知道剛才為什麼會一個被砸腳、一個掉文具嗎?”

  Nini頑皮地吐了吐舌頭,Star憨憨地搖了搖腦袋。

  Jini老師又問:“那麼,我們班其他小朋友知道為什麼嗎?”

  只見班長Sun說:“老師,因為他們給別人取綽號,所以受到老天的懲罰了。”

  同學們一陣大笑。

  “Nini和Star,如果別人也給你取綽號,你們會開心嗎?”

  “不開心……”Nini和Star低聲嘟噥着,他們覺得有些慚愧,不禁低下了頭。

  Jini老師又問:“同學們,其實我們生活中並沒有什麼‘上帝’,但是我們今後能不能隨便給別人取綽號呢?”

  “不——能!”同學們大聲回答道。

  “大家思想上能有進步,老師為你們感到高興。但是,我們班上今天有一位同學最需要表揚,大家說說她該是誰啊?”

  “Ci——ci!”大家說。

  “為什麼呀?”老師問。

  “因為我們大家給Cici取綽號,Cici一點兒也沒有生氣,她的胸懷可真寬廣啊!我們都應該向她學習。”Spring說。

  “Spring,你說得真是太好了!其實,同學們給別人取綽號的事情,老師前兩天就聽到了。今天,凡是有進步的同學,老師都要獎勵他一顆星!”

  “哦!”同學們一陣歡呼!

  “不過,老師這裡還真有一枚果凍呢!”老師像變魔術一樣真拿出一顆大大的果凍來。

  “同學們說說該把這顆果凍獎給誰啊?”老師問。

  “Ci——ci!”

  “哈哈哈……”

  當老師把那枚珍貴的果凍交到我手上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啊!我暗暗地想:只要能讓大家開心,哪怕讓我再受一點委屈也沒有關係。

  放學后,我把果凍帶回家。媽媽說:“孩子,老師獎勵給你的不僅是一顆果凍,它更是一枚獎章啊!它在告訴你今後一定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呢,你明白了嗎?”

  我點了點頭,因為我相信:今後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今天的這節課我們好開心啊!

  226600 江蘇省海安縣實驗小學二(5)班二年級:周禹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節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