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樣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母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難道只是體現在給我們溫柔的呵護嗎?不,起碼對我來說不是這樣的,母愛是多種多樣的。v有一次放學以後,我和妹妹在小區玩耍,就在我們興高采烈地追逐打鬧時,我一不小心碰到前面的石頭了,重重地摔在地上。等我站起來時,我吃了一驚,“我受傷了!”我大叫起來。心想:回到家裡以後,媽媽一定會幫我敷藥,也一定會安慰我的。v一回到家裡,我就向媽媽撒嬌:“媽媽,我受傷了,好疼啊!”媽媽看了一下我的傷,就拿出一瓶葯,平靜地說:“自己擦點葯吧。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愣了一下,緩緩從媽媽手中接過葯,輕輕擦起來。擦着擦着,我突然傷心極了,跑到牆角抱頭痛哭起來。媽媽肯定是不愛我了,要不怎麼對我這麼冷淡呢?以前她可不是這樣的呀……想到這裡,我越發傷心,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落下來。v到了晚上我聽見從爸爸媽媽房間里傳來輕輕的說話聲。我趕緊屏住呼吸,只聽爸爸說;“孩子受傷了,你也不安慰一下她。”我想:爸爸說得太對了!接着媽媽說話了:“你懂什麼呀,孩子馬上就長大了,她不可以再依賴我們了,萬一以後受傷了怎麼辦……”我聽着聽着又落下了淚水,只是這次的淚水是甜甜的。喜歡我明白了:母愛不只是慈祥的,也是嚴格的。這別樣的母愛永遠激勵我前進。

  三年級:小公主112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