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上午的四節課,老師正在講台上講着課文,這時,付陽開了班裡的燈。老師一怒之下讓付陽把講桌從講台搬到圖書角再搬回來,來回5次。 

 可憐的付陽沒有料到會是這個結果,但是敢怒不敢言,只能搬桌子了。剛開始搬的時候很順利,但是,當搬到第五次時,放在講桌上的黑板擦調皮的跳了下來,老師見了此景,笑着說:“現在黑板擦掉了,你再搬5次吧。”付陽一聽,嚇壞了,臉色從本來的紅色急速轉成了蒼白色,同時朝台下望去,希望有人能替他向老師說情。這時,台下有人在說:“老師,讓付陽拿黑板擦吧。”老師說:“好吧,我就讓他拿黑板擦吧。”老師又開始考慮讓付陽拿多少次黑板擦了。台下有人開始起鬨,說:“20次。”老師同意了,付陽只好開始撿了,他好不容易拿完了20次,累得渾身是汗,這時候,楊磊不屑一顧的說:“切,這有什麼難的?”老師聽了,有點兒生氣,說:“好,你上來試試吧。”楊磊大搖大擺地走了上去,老師說:“既然你說這不難,那麼你就拿100次吧。”楊磊雖然不想拿,但是大話已經說出來了,又不能反悔,於是開始拿了,班裡立刻響起了數數聲,當數到第23次時,速度已經明顯下降了,但他還是硬撐着不讓速度慢下去。當數到第52次時,楊磊的頭上就開始下小“雨”了,楊磊好不容易拿完了100次,回到了自己的位上。這時只見楊磊的臉色像是血一樣的紅,臉上的小雨也轉成了中“雨”。回到位上后,連動的力氣都沒有了。 

 這時,老師看了看錶,說:“快下課了,請同學們把這節課記下來吧。”“啊?不是講課文嗎?怎麼成作文課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