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的樂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爸爸告訴我說最近幾天有大雪,我就天天盼着下雪。可是,老天似乎與我作對,足足等了一個星期左右,還是沒見一片雪花的跡象。

  今天早上在我正睡的香的時候,爸爸突然把我拉起說:“起辰卓快起來,下大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顧不上穿衣服就來到了窗前。哇!真的下雪了!我趕緊穿好衣服,找出爸爸為我買的大靴子,三步並作兩步下了樓。

  打開門,外面的景色讓我大吃一驚:雪足足有一尺厚。

  下樓之後我看到了我的幾位小夥伴,他們正在商量着去哪裡打雪仗,我跑過去對他們說:“咱們去房頂玩吧,因為那裡的雪不僅多還乾淨。”他們一致認為我說的很有道理,我們就一起來到了房頂。

  我們分成兩組,我和劉軒一組,我負責揉雪球和建堡壘,劉軒負責攻擊。

  當我正準備建堡壘的時候突然發現身邊有一個大雪人,我想我可以用它來做堡壘,於是我就在雪人身上挖了幾個洞,用來裝攻擊的雪球。

  開戰了,劉軒一個雪球就攻破了對方的堡壘,對方的全體人員都去修補損失的堡壘,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進攻機會。於是我們倆就拿起雪球,向對方發起猛烈的進攻。最後我和劉軒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我真是太喜歡雪了,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

  岞山小學三年級:賀振宇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