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上班長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班長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真的當上班長啦!

  我原本以為當班長是一件很威風、很神氣的事,沒想到親自體驗后卻覺得那叫一個“累”啊!有什麼活我都得帶頭干。

  比如:作文寫的好時,還要再照抄一遍貼在牆上裝飾教室;還要抄點名冊、寫班務日誌、有時還得帶着紅筆去給同學們批改作業和試卷、還要負責管理班級上的紀律、還要負責出黑板報等等工作。同時,自己的學習成績一刻也不能鬆懈,必須保持優異的學習成績,這樣才能帶動大家自主的學習。

  當班上很吵的時候,我雖然喊地很大聲,甚至用上了棍子。但是總有那麼一些調皮的“猴子”不服。他們不但不聽,而且還學着我的樣子大聲與周圍的同學講話,還用文具盒拍桌子,我真是無可奈何。在紀律方面,自己還要以身作則。

  哎!原本夢寐以求的願望實現了,我很高興。可是我真的當上了班長之後,又覺得太累,真想辭職啊!

  石城一小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班長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班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