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有意義的班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班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踏着輕盈的腳步來了,新學期開學了。星期五,我們班舉行了《文明禮儀伴我行》主題班會。

  在老師的精心安排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布置得漂漂亮亮的。黑板上寫了“文明禮儀伴我行”幾個醒目的大字,雪白的牆上貼滿了美麗的彩花,后牆上也辦了以“文明禮儀伴我行”為主題的黑板報。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靜靜地等待着班會的開始。出旗曲響了,我們三名旗手舉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莊嚴地走進教室,在中隊長的帶領下,我們滿懷熱情地唱起了《中國少年兒童先鋒隊隊歌》,清脆的歌聲在教室里回蕩。主題班會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為我們講讀了文明禮儀知識。然後同學們開始表演節目。有的同學唱起了文明禮儀歌;有的同學朗誦了文明禮儀詩歌;還有的同學表演了各類文藝節目。其中我最喜歡陳於曦表演的架子鼓,她神采奕奕地走上台,一本正經地打起了架子鼓,可神氣了。同學們都聽得入迷了。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在中隊輔導員的總結講話中班會結束了。在這次班會中我學習到了:我們要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團結友愛,尊老愛幼,尊敬老師,孝敬父母的好學生。(指導老師:梅雲麗)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班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