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班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班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開班會,老師要選最佳班幹部、進步小新星。聽老師說完,同學們都熱情高漲起來,有的坐的端端正正,有的跳了起來,像是在慶祝一個重大的節日。這時,同學們還在猜測,我用手托着下巴,思索着,是誰呢?是朱雪,還是趙耀,還是我自己。我正想着,老師開始選進步小新星。我舉起手來,等着老師叫我,突然老師叫我了,我站起來說:“於昌浩”,老師說:“不行”,我只能垂頭喪氣地坐下等待下一個。 

  選最佳班幹部時,我想一定沒有我,我雖然是個學習班長,但是我做的還不夠好。老師宣布完選的條件,同學們都紛紛舉起手來,我也把手高高地舉起來,這時老師叫我起來回答。我立刻站起來說:“朱雪”,老師說:“可以,坐下吧。”說著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朱雪的名字。過了一會兒,朱雪也站起來說了我的名字,老師也把我的名字寫了下來。這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最後是選最佳同桌。這次我沒有舉手,因為我沒有把握能選上,等同學們都說完,我一看沒有我們,我失望極了。全班也只選上了兩桌。 

  今天下午的班會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非常怏樂。

您正在瀏覽: 開班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