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打籃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籃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打籃球 

  “趕緊,趕緊!”我興奮地催着爸爸。 

  自從我看了《灌籃高手》這部動畫片,我就迷上了打籃球,裡面球員敏捷的動作和準確地投籃深深吸引了我。我如果能像他們打得那麼好,准能震住許多人。於是我暗暗下決心,要把籃球打好,我讓爸爸給我買一個籃球,雖然有了籃球但沒有籃球場照樣打不成。我正為這事發愁的時候,爸爸的單位準備在我們院建個籃球場。“真是天助我也!”我興高采烈地說。 

  “爸爸,你快點呀!”我着急地說。 

  “你着什麼急呀。我這不來了嘛。” 

  剛到籃球場,我就急忙拿着球在籃球場上亂投籃,投了半天結果一個也沒投進。我愁眉苦臉地說:“動畫片上的人為什麼投一下就進了,而我卻總投不進呢?”見爸爸已投進好幾個了,我就更着急了,爸爸說:“動畫片上的人個子都很高,而且身強力壯,你那麼矮,技術又不好,當然投不進,不過只要努力練習,總是會投進的。”我又試着投了幾個球還是沒進,有一個球還差點砸到了我,還好我躲得快,我覺得越來越沒勁了,就回家了。 

  第二天,爸爸又要帶我去打籃球,我一口回絕說:“打了半天,一個球也沒進,一點意思也沒有,不去了。”爸爸說:“籃球是你要你買的,你現在又不打了,那不是半途而廢了嗎?做什麼事只要有堅強的毅力和信心,就沒有辦不成的事。”聽了爸爸的話,燃燒了我的鬥志,拿起籃球,我就直奔籃球場。爸爸隨後也跑了下來。我不停地投着,投了好長時間,但始終沒有進一球。爸爸說:“你只要看準籃子的中心,把球用力推就能進球了。”我照着爸爸的樣子投了一個,果真進了一球,我高興得蹦了起來,我立即撿起球又投了許多次,令我驚訝的是,那天我投進了二十一個球,回到家裡,我高興得睡不着覺。 

  我想如果有一天能成為像姚明那樣的球員,能與外國人比賽,那是一件多麼榮耀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籃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