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生活之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生活之打籃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離開學還有十來天的時候,我迷上了籃球。

  記得那時候,要不是孫浩天要打籃球的話,我就會忘了家裡面還有籃球。這不,下午,我抱着籃球到北山的操場上。剛進去就瞅見他了,便飛奔過去。

  我和孫浩天各投五次球。他投進去四個,我投進去零個。我不服氣,又讓各投八個。我進了一個,他進了六個。沒想到,蹦起來才比我高 一毫米 的孫浩天竟投的比我多。問他,原來練過啊!再說了,我是個剛摸籃球的人,肯定比不過他啦。但為了挽回面子,我拚命的投,投啊投……終於投進了一個沒碰住任何東西的——空投。直到夜幕降臨,我們才回家。

  第二天,情境好轉了一些,我投進了七個,其中有兩個空投。他投進了二十個,有一個空投。我剛上去就進了一個,但第二次孫浩天在我旁邊搗亂,所以沒投進。他投時,我也搗亂了,可對他絲毫沒有影響,接着,他連續投進了九個!唉,果然比不上他呀!

  在此希望大家多多運動,萬事如意哦!

  五三班門闖  輔導教師馬麗娟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期生活之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生活之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