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籃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打籃球,每天都會約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在學校里打籃球。

  這周星期二放學后,我又約了龍冠百,郭桂江,甘雨承一起打籃球。

  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籃球場,開始了激烈的籃球比賽。我們分好小組:我和龍冠百是一組,郭桂江和甘雨承是一組。首先是我發球,龍冠百一下子就接住了球。然後,就來了個三步上籃,投進了一球。“ 球進了!”我開心地歡呼起來。接着,還是我發球。我把球傳給了龍冠百,她在原地順利的投進了一個一分球,我歡呼雀躍:“太厲害了,連續投進兩個球。”這次,又是我發球。但是甘雨承一躍,竟然把球給搶到了,他迅速把球傳給了郭桂江,郭桂江迅速出了三分界,用力投進了一個三分球。這一球投得太准了,我們看得目瞪口呆,輪到甘雨承發球了,他發給了郭桂江,只見郭桂江眼明手快地投了一個三分球,求在籃筐邊轉了很久,竟從框邊掉了下來。“啊!真可惜!”甘雨承和郭桂江遺憾地說。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不得不回家了。打籃球真有趣,我們期待明天繼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