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籃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起來后,我迷迷糊糊的站起來,去陽台和哥哥一起讀書了 讀着讀着。突然哥哥說 哎!我問怎麼了?哥哥說天陰啦。今天不能去大湖了,我說呀!我今天還用上籃球課呢!我得給老師打個電話。我給老師打過電話以後,卻沒料到還得上課,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急忙叫媽媽趕快做飯,自己趕忙吧紅領巾,傘,水,毛巾,噢 對啦 還有籃球。

  我吃完飯走了以後。天就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到學校雨就下大了不一會雨就匯曾了一條河,我們不敢在外面玩了,就請畫畫班的老師讓我們躲躲雨,過了一會我們的籃球老師來了,讓我們護着球跑到樓梯口去。老師讓我們打着球上上下樓梯後來又讓我們一隻手扔一隻手接最後叫我們傳球。啊!雨天練球多爽!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